講師語錄--李寧遠教授(前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理事長

我非常認同推動健康自主管理的工作,要是你覺得這個好,請要多多報導。

要鼓勵一些年輕人做有良心的善事,否則的話將會變成劣幣驅逐良幣,那不是社會之福。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健康自主管理的訴求是什麼?我看過之後發現這是一個 good idea!

未來相關的發明會越來越多。就跟食品營養一樣,早期是因為一般人都有良心,任何東西看一看就知道,有沒有過氧化氫或什麼的 。但隨著科技的發展,後來發現會越來越難判別好壞。所以需要必須要有一些專業知識來篩選,釐清這個資訊是對的,或這個東西是好的 。現在網路上常有人傳過來傳過去的訊息,都不見得都是對的,究竟正確的資訊在哪裡?所以我覺得這個平台就是在扮演這樣一個角色,我自己就拋磚引玉先把自己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規劃59小時的培訓課程,主題包含21個主題,讓您在21世紀的大健康產業中佔有一席之地!!

全台限額報名30名!(一年只開一班)

  • 2021/7/3開課,每周六、日 9:00~16:00上課,共計五周;
    7/22~7/25亞洲生技大展期間,該周不上課請同學自由參觀生技展;結訓日為 8/9
  •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號9樓-(竹北高鐡站,走個天橋就到,旁邊的暐順經貿大樓9樓)

立即報名:http://www.taiwanhealth.org/HMtraining/class.php

#歡迎有創業家精神的朋友參加

#想學習就上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的健康管理師

#不要去推銷商品的課程

#想上完課立馬加薪的人請出門右轉我們不留您,自己的職涯自己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