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健管師-吳芷耘芳療師(第9屆健康管理師)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第九屆健康管理師 吳芷耘,原來是一位軍訓教官,後來因緣際會踏上芳療產業。在芳療產業發展的過程中,希望更增強自己在業內的服務能量,就來參加了健康產業協會的健康管理師培訓。

在第十屆的會員大會中,吳芷耘向大家分享了芳香療法的一些觀念,包含芳香療法的起源與芳香療法的機制。

芳香療法起源於古文明時代,在埃及、羅馬等地皆有運用植物來療癒的文獻紀錄。法國化學家,蓋特佛塞於1928年發表了有關芳香的研究,並證實了植物精油因其極佳的滲透性,能深入肌膚深層組織,經由血液組織,進而產生身心靈療癒的效果,也是自然療法的一環。會中也談到嗅覺與情緒的關係,由於氣味與回憶的關聯性,所以出現氣味可以幫助情緒陷在憤怒,拒絕,內疚和沮喪中的人。可以利用不同香氣,幫助壞情緒的人遠離壞情緒。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規劃59小時的培訓課程,主題包含21個主題,讓您在21世紀的大健康產業中佔有一席之地!!

全台限額報名30名!(一年只開一班)

  • 2021/7/3開課,每周六、日 9:00~16:00上課,共計五周;
    7/22~7/25亞洲生技大展期間,該周不上課請同學自由參觀生技展;結訓日為 8/9
  •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號9樓-(竹北高鐡站,走個天橋就到,旁邊的暐順經貿大樓9樓)

立即報名:http://www.taiwanhealth.org/HMtraining/class.php

#歡迎有創業家精神的朋友參加

#想學習就上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的健康管理師

#不要去推銷商品的課程

#想上完課立馬加薪的人請出門右轉我們不留您,自己的職涯自己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