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管理建管師--曾琬翎(第9屆健康管理師)

曾琬翎是一位小有名氣的婚禮主持,劇場從業人員,同時也是一位年輕的媽媽。哺乳後發現奶總擠不乾淨,經確診乳癌後,回顧自己青春期後的生活,不正常的作息,超過的工作壓力以及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從而接受正式醫療方案,改變自己的作息與飲食習慣,感謝家人與專業醫護系統的陪伴,目前正好好地活著。

同時,也為了增強自己的健康管理知識,參加了健康管理師的培訓。


曾琬翎推薦大家,碰到問題,要遵循正式醫療系統的建議進行,化放療輔以正確的營養支持,運動支持,來幫助自己更健康。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規劃59小時的培訓課程,主題包含21個主題,讓您在21世紀的大健康產業中佔有一席之地!!

全台限額報名30名!(一年只開一班)

  • 2021/7/3開課,每周六、日 9:00~16:00上課,共計五周;
    7/22~7/25亞洲生技大展期間,該周不上課請同學自由參觀生技展;結訓日為 8/9
  •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號9樓-(竹北高鐡站,走個天橋就到,旁邊的暐順經貿大樓9樓)

立即報名:http://www.taiwanhealth.org/HMtraining/class.php

#歡迎希望照顧自己,照顧家人的朋友參加

#想學習就上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的健康管理師

#不要去參加推銷商品的課程

#想上完課立馬加薪的人請出門右轉我們不留您,自己的職涯自己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