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產業需要健康管理師

※大健康產業的三大領域※

✅ 效率醫療(Efficient Healthcare)產業

✅ 智慧照護 (Smart Healthcare)產業

✅ 科技健康(Innovative Healthcare)產業

那些產業需要健康管理師

第一、效率醫療(Efficient Healthcare)產業,包含應用臨床大數據、AI人工智慧及創新醫材達到高品質、精準的效率醫療,需要健康管理師作為介面。

第二、智慧照護 (Smart Healthcare)產業,包含連結行動與物聯科技、友善輔具與新照護服務模式,達到安心、人性的智慧照護,需要健康管理師作為介面。

第三、科技健康(Innovative Healthcare)產業,運用個人健康管理新科技與工具、創新製藥技術與產品,達到預防醫學與有效治療,需要健康管理師作為介面。 

以上三種產業,都需要具有創業家精神的健康管理師參與,作為服務介面。

歡迎加入台灣健康產業協會健康管理師培訓。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規劃59小時的培訓課程,主題包含21個主題,讓您在21世紀的大健康產業佔有一席之地!!

全台限額報名30名!(一年只開一班)

  • 2021/7/3開課,每周六、日 9:00~16:00上課,共計五周;
    7/22~7/25亞洲生技大展期間,該周不上課請同學自由參觀生技展;結訓日為 8/9
  •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號9樓-(竹北高鐡站,走個天橋就到,旁邊的暐順經貿大樓9樓)

立即報名:http://www.taiwanhealth.org/HMtraining/class.php

#歡迎有創業家精神的朋友參加

#想學習就上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的健康管理師

#不要去推銷商品的課程

#想上完課立馬加薪的人請出門右轉我們不留您,自己的職涯自己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