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與園藝治療課程的設計意涵

血清素,已被證明是影響心理健康的關鍵生理因子。除了藥物以外,藉助工具以影科學實證,可以明顯增加血清素的含量,進而改善心理健康。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並不亞於生理健康,也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盲點。而且其實心理狀態對生理影響非常顯著。心理健康的促進有很多元的工具,包括園藝治療,音樂治療,繪畫治療等等。

而園藝治療是一種可以同時促進生理(例如動作操作的練習與植栽環境產生的陰離子對交感與副交感神經的平衡)與心理(例如透過植物生長的過程,建立心理面對壓力的適應性)健康的工具也有相當的實證。我們因此安排了除了從醫生角度探討心理健康的認知以外也安排了實務的園藝治療的課程。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規劃59小時的培訓課程,主題包含21個主題,讓您在21世紀的大健康產業中佔有一席之地!!

全台限額報名30名!(一年只開一班)

  • 2021/7/3開課,每周六、日 9:00~16:00上課,共計五周;
    7/22~7/25亞洲生技大展期間,該周不上課請同學自由參觀生技展;結訓日為 8/9
  •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號9樓-(竹北高鐡站,走個天橋就到,旁邊的暐順經貿大樓9樓)

立即報名:http://www.taiwanhealth.org/HMtraining/class.php

#歡迎有創業家精神的朋友參加

#想學習就上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的健康管理師

#不要去推銷商品的課程

#想上完課立馬加薪的人請出門右轉我們不留您,自己的職涯自己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