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師心得--參加這次的課程所繳的學費,對我個人而言,用通俗一句話形容『物超所值』

個人工作因素,經常接觸人們,深感遺憾的是,觀察到大約有75%的人們都處在『莫名不舒爽』狀態。這也正是世界衛生組織所指的亞健康有問題總會有方法解決之道。

心想現在世界上熱心人士很多,都很樂意提供專業知識PO在網路上提供人們學習。於是搜尋著網路上有關健康知識訊息,看到台灣健康產業協會,進而查看內容赫然發現,我好似尋到寶藏的喜悅!

從報名簡章看到講師群,每一位都是學富五車,在各領域都是專業菁英人士。所幸趕上報名截止最後一天報名完成,甚幸!

講師群授課精闢內容獨到深入淺顯易懂,從平時在生活上不會在意的產業法規、智慧財產權基本觀念等……..還有一般人所忽略的健康警訊,課堂上醫師講師盡所能知傳授知識給學員。

再則與愛滋病並列的失智症又稱『記憶之癌』如果不是參與這次課程學習,很難理解為什麼自己總是忘東落西的,原來失智症潛伏期可以長達20年之久!

透過知名專業醫師授課講解,才知道長輩們怎麼總是那麼愛(懷古)。加上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生活作息亂了方寸,飲食習慣及環境壓力種種,所造成的慢性疾病或心理世界所產生的衝擊,專業醫生講師也用心剖析教學員如何預防、改善、紓壓。

日新月異人們為了過好生活拚經濟,三餐飲食甚少好好溫飽一餐餵養40~60兆的細胞小寶寶們。協會禮聘在台灣有營養學之父博士位學員授課,讓學員們了解三餐吃對了,可以避免三分之二養醫生,僅三分之一用來養自己。

通常除了中醫專科醫師,一般人甚少涉及中醫區塊,透過健康管理師證照班,經由中醫醫師講解,了解在不小心生病時,哪種情況要先看西醫或中醫……..

參加這次的課程所繳的學費,對我個人而言,用通俗一句話形容『物超所值』。最後很感謝台灣健康產業協會,很用心才能一次邀請到這麼強大的講師群為學員授課,讓我學到這麼廣泛知識能量。

由衷感謝~

周麗英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