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club of Taiwan

台湾健康产业协会

台湾健康产业协会

关于协会:

「台湾健康产业协会」是一个以促进台湾消费者、会员、健康产业与健康知识来源间之交流,加强会员间之合作,并结合在社会上庞大的力量,强化消费者的健康教育及健康管理,从而为国人之健康,谋求更大的福祉为宗旨。

协会基本任务

  1. 促进消费者与健康知识来源间之交流,掌握健康知识的动向。
  2. 结合会员及社会之力量以强化消费者的健康教育及健康管理。
  3. 促进会员间之联繫,加强健康产业交流与合作。

对于生技与健康相关产业,协会提供的服务:

  1. 推荐营运模式(健康管理中心平台模式、社区药局通路合作模式、医材通路国际化模式、营养管理模式、运动管理加值模式、健康生活支援模式与创新模式)
  2. 每年举办「健康大讲堂、消费决策自己想」活动,推荐符合法规与科学证据的产品,教育民众如何正确选择产品。
  3. 举办健康管理师班,除了本身具备的专业知识之外,训练能够理解实际的健康自主管理及正确健康知识,范围包含中西医知识、法规与身心健康。
  4. 举办会员厂商 O2O(Online To Offline)联合营销活动
  5. 产品上市法规合法性评估(美国、欧盟、大陆、东协)
  6. 技术交易媒合,受理两岸技术供需(包括食品加工、食品机械、保健食品、食品添加物、食品包装、中草药、化妆品/保养品、医药、医疗器材、健康器材、农业、生技及检测、生质能源等领域。)

------欢迎与我们联系 taiwanhealth@taiwanhealth.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