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生技展台灣健康館-為消費者挑選生技產品[廠商徵選活動] 活動已截止

2016/10/07

[保健生技產品不是不能信,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才能信,讓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當您的眼睛!]

近日某直銷公司的保健食品宣稱可以細胞修復等誇大的宣稱效果而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並且對外謊稱是台大物理系畢業、美國生化博士、並曾任WHO世界衛生組織研究組成員。

該系列產品以誇大不實的宣稱,並且沒有實驗數據的證實以及天價的價格吸收了8萬餘人相信的會員,使得該業者從中取得高獲利。

本協會的存在是為了促進台灣消費者、會員、健康產業與健康知識來源間之交流,強化消費者的健康教育及健康管理。我們期待透過我們的努力,協助消費者能夠學會掌握購買生技產品的原則,而防止被不良商人蒙蔽。讓真正誠實、有數據驗正功效且符合法規的台灣產品能夠被看見。

每年協會都在『台北生技展』參展與消費者交流,強化消費者的健康相關認知,為了因應層出不窮的產品誇大事件,協會將於2017生技展以『台灣健康館』的模式展出,所有入館廠商的產品必須經過評選,通過評選機制而得到展出資格的產品是消費者可信任的產品,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認識『台灣健康館』的產品。

如果您是消費者:歡迎點選以下網頁前往了解如何選購生技產品
了解如何選購生技產品

如果您是健康產業的廠商:歡迎參加『2017台灣健康館產品評選活動』成為消費者可信賴的產品 http://www.taiwanhealth.org/news.php?storyid=103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