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健康產業協會-幫助企業走出去

2021/05/25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將於7/22-7/25 參加 [2021年 亞洲生物科技大展],現場將介紹由樞紐轉運站,以第三方專家提供Premarketing & Commercialization的服務(攤位號碼:S208)與健康大講堂,看看您對各種認證有多了解。

樞紐轉運站由樞紐科技顧問的專家群提供一年一次的一對一現場諮詢,每年只有這一次,您能現場帶著生技產品諮詢。本次開放的主題,包含產品合規、智慧財產、盡職調查、市場調查、IPO行銷、包裝與平面設計,您還可以看到讓您日行千里提高效率的商品化風火輪。VIP的邀請函我們會在6/20前完成寄發,如果您還沒有收到,或者漏失的郵件,歡迎主動與我們聯繫,秘書處將為您安排。

對大陸市場有興趣的廠商,歡迎報名7/23由樞紐科技顧問主辦的::保健食品突破大陸趕上大陸市場商機::研討會
活動連結如下:https://e-sinew.com/shownews.php?storyid=1366

歡迎點選完成參觀資格申請並取得入場QRcode ,展期憑QRcode入場參觀:
參觀資格申請

歡迎報名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的現場一對一諮詢活動:生技大展期間,南港展覽館二館四樓,攤位號碼S208(需要事先預約哦)
預約一對一洽談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現任理事長姚念周博士指出,[台灣inside-讓健康產業發光],是台灣健康產業協會一路以來的職志,目前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的理監事組成,包含了保健食品、健康促進器材、休閒旅遊、醫療與衛生教育相關成員,大家不僅從自己已建立專業的部分,並且還正在逐步建立異業結盟的觀念。理事長有感於廠商埋頭開發產品,但卻不懂得Premarketing & Commercialization的限制,特別要求樞紐團隊,全力提供協助,讓相關廠商,更能獲得完整的思考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