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2016年生技展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與您有約

2016/07/05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持續秉持促進台灣消費者、會員與健康產業之間的交流,今年同樣在生技展期間,擴大進行廠商聯合行銷、商機媒合(含兩岸)、法規諮詢(含保健食品/化妝品/醫材)及智財諮詢等活動。
2016生技展將在2016/7/21(四)至7/24(日)於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4F舉行。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的攤位在N008,歡迎產業朋友們對前述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與我們預約,以免現場與其他廠商衝堂囉!

一、聯合行銷:

利用協會活動模式進行低成本高效益的行銷活動。協會站在消費者與廠商之間橋樑的角色,積極促進雙方互知互信,並同時拉抬參與聯合行銷廠商的被拜訪率與在消費者心中的印象。不論您在生技展是否有攤位皆可參加。

二、商機媒合:

透過與樞紐科技顧問(股)公司(樞紐技交網)合作媒合全球供應與需求的能量,媒合生技相關供應與需求的商機;同時透過中華兩岸科技交流促進會,進行兩岸生技廠商媒合活動,包括如廈航健康產業園、廈門五緣灣1號舘(各種健康管理產品)、新華網健康頻道(康復期產品)、上海明碼生技(基因檢測技術合作)等需求。

三、法規諮詢:

透過與樞紐科技顧問(股)公司法規團隊合作,提供無論保健食品(或保健原料)認證、輸美輸歐之登錄/核准、化妝品(保養品)輸歐美陸之登錄/核准、醫材輸歐美陸之登錄/核准等相關法規諮詢。

四、智財諮詢:

透過與樞紐科技顧問(股)公司智財團隊合作,提供無論生技相關的專利、營業秘密Know-how等智財保護、授權交易(找尋新技術或販售新技術)、智財鑑價等相關諮詢。

希望預約的朋友歡迎來信預約 taiwanhealth@e-sinew.com,報名截止日至 20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