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生技展聯合行銷與廠商參展活動 活動已截止

2016/08/16

2017年生技展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繼續站在廠商與消費者的中間,搭起互知互信的橋梁,今年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繼續透過生技展,進行聯合行銷活動;並同時透過中華兩岸科技交流促進會,進行兩岸生技廠商媒合活動,以架構兩岸生技合作平台為工具,打造中華生技共同市場進而強化生技全方位發展為目標,迎接國際化商機為展望。同時也與南港生技育成中心合作,參與聯合行銷的廠商也可選擇參加該展館展出。

展出時間2017/6/29(四)至7/3(日)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4F。

本計畫主要為了協助推廣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站在消費者與廠商之間橋樑,促使雙方互知互信,並同時拉抬參與聯合行銷廠商的被拜訪率率與在消費者心中的印象。

參加方式:

1.透過協會採購生技展攤位者,可以參加協會的聯合行銷活動。

2.首次參加生技展者(先前從未參加),透過協會採購生技展攤位者,樞紐科技顧問將承接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的委託,協助進行參展企劃免費諮詢(不含佈展規劃)。以協助更多生技新秀,加入產業行列。

有興趣的廠商歡迎與我們聯繫 參與的生技廠商,都歡迎使用協會委託樞紐科技顧問進行的「智慧財產管理」、「兩岸市場調查」、「兩岸及歐美產品上市法規」等前端診斷服務等活動,共同促進產業發展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