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生技展-邁向行動健康 創造健康產業新生命曲線 活動已截止

2015/06/17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一直是健康產業(不限於原來的醫療系統及其衍生的照護系統,廣義的健康產業可包括健康管理產業、醫療產業、健康飲食產業、健康服裝產業、健康居住產業、健康移動產業、健康育樂產業、生醫器材產業、生技製藥產業與個人照護用品產業等)最前端的瞭望站。從2007年起累積一般消費者的健康行為調查結果,協助廠商釐清bussiness model,擔任產業指引方向的燈塔。

2015年生技展會中,將展出健康自主管理模式m-health概念,邀請產業內各廠商,圈定領地,互助合作,以激盪出最美麗的火花。同時並準備了「健康大講堂、消費決策自己想」活動、生技產品合法性評估(現場洽談專家配置:國際產品上市法規顧問)與技術交易媒合,受理兩岸技術供需並於現場安排洽談活動。3項活動,歡迎有志廠商,前來參觀並使用現場諮詢活動。

台灣健康協會,秉持一貫以促進台灣消費者、會員、健康產業與健康知識來源間之交流,加強會員間之合作,並結合在社會上龐大的力量,強化消費者的健康教育及健康管理,從而為國人之健康,謀求更大的福祉為宗旨。

新聞連絡人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 常務監事 黃怡菁
電話:03-5733684 電子信箱:taiwanhealth@e-sine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