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2016年生技展台灣健康產業協會聯合行銷活動

2016/03/15

  台灣生技月生技大展已躍為全亞洲最大的生技展,每年有近十萬人次參觀。今年生技展以「精準醫療計畫(Precision Medicine Initiative)」為主軸,將在2016/7/21(四)至7/24(日)於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4F舉行。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持續秉持促進台灣消費者、會員與健康產業之間的交流,並加強會員間合作的宗旨,強化消費者的健康教育及健康管理,從而為國人之健康,謀求更大的福祉。故今年同樣在生技展進行聯合行銷活動,協會站在消費者與廠商之間橋樑的角色,積極促進雙方互知互信,並同時拉抬參與聯合行銷廠商的被拜訪率與在消費者心中的印象。不論您在生技展是否有攤位皆可參加。

  同時透過中華兩岸科技交流促進會,進行兩岸生技廠商媒合活動,以架構兩岸生技合作平台為工具,打造中華生技共同市場進而強化生技全方位發展為目標,迎接國際化商機為展望。

活動期間:2016/7/21(四)至7/24(日) (即生技展展出期間)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4樓台灣健康產業協會攤位、協會生技展活動專網http://www.taiwanhealth.org/HBT/
參加費用:會員費用2,100元;非會員5,250元。

※首次參加生技展聯合行銷者,台灣健康產業協會將委託樞紐科技顧問,協助進行產品適法性諮詢。以協助更多生技新秀,加入產業行列。

有興趣的廠商歡迎來信索取資訊 taiwanhealth@e-sinew.com,報名截止日 2016.05.13